剪刀手爱德华

分手就分手,谁怕谁

佩:咖啡柜男x帕:街头画手

卡:高冷学长ⅹ埃:好奇学弟

雷:酒吧主唱x金:养尊处优小少爷

ooc

貌似是一个大坑╮(‵▽′)╭

戴好眼镜,装好绳子在跳哦(っ˘зʕ•̫͡•ʔ

接受催更,那会给我动力(ง •̀_•́)ง加油






 唇舌间满是清冽的薄荷香,金迷茫的看着这个从台上跳下来的帅气主唱。周围人还意犹未尽,哭的稀里哗啦,跟旁人称兄道弟。

直到雷狮惩罚似重重咬了下他的下唇,金才反应过来,脸"腾"一下红了。他和格瑞平时没有太多肢体接触,亲吻往往只是碰碰对方的嘴唇。两个成年人就每晚盖棉被纯聊天,他还怀疑过格瑞那方面是不是不行。

雷狮无奈地看着这个又走神的小家伙,对方苦涩的咖啡香气缠绕神经中枢,雷狮翻遍了口袋才掏出佩力给的一块糖,放开了金。

"呼啊…"金窝在沙发一角,这里灯光晦暗,在隐蔽的墙角处。周围纸醉金迷的人们并没有看见这香艳的一幕。

雷狮堵住了金逃开的去路。将糖剥开,亲昵的塞到了金的口中,"谢谢大方的小朋友,这是谢礼。"雷狮抹了下金的唇角,将银丝擦去。金红着脸,含了会糖块。菠萝味,甜滋滋滋的。

金在黑暗中隐隐约约看出雷师气邪佞的眉眼。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咖啡也壮胆金鼓起勇气回吻了上去,青涩却动人。白衬衫松垮,纤细的腰线一览无余。

"唔啊~″唇舌纠缠,金眉眼都染上黛色,衬衫扣子解开了五六颗,腰上的手流连忘返,似乎格外喜欢那两个浅浅的腰窝。那里仿佛是最上等的酒觥,会乘着最烈的玉液。



"蔚蓝的大海上,栖息着名为悲伤的白鸽,告诉我,是谁舍得让你受伤?"雷狮轻轻抚摸着金的发红的眼尾,低声发问

手臂一个用力,两人的位置瞬间上下颠倒。金坐在雷狮的腰间,腰身塌成一条柔软的弧度。金面红耳赤,自己一个21岁的成年人,被一个小孩子撩的无地自容啊。

他趴在雷狮颈间,听着下方有力的心跳。"我甩了个男朋友而已,不是什么大事。"薄荷香退去,咖啡的苦涩又涌上心头。和相处几年的发小分开,竟能说的如此不温不火,风轻云淡。

金主动抱住雷狮,这个温暖的怀抱太让人迷恋了,很久没有人抱过他了。格瑞像个冰块,他永远融不化,火也是需要燃料的啊。闻着雷狮衣服上干净的洗衣皂香,金竟然有了开玩笑的感觉,如果格瑞是块可燃冰,自己说不定还能烧旺点。这么想着,浓浓睡意涌上,金竟不知不觉的睡去了。





金的家庭背景是一部大戏。

父:创世神32岁

哥:安迷修24嘉德罗斯23

弟:紫堂幻

评论(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