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刀手爱德华

[all金]分手就分手,谁怕谁

ooc

我才不虐金小可爱

我只虐芦荟





  金终究还是提出了分手。

  说完之后他就低下头不敢再看着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眸,他在这段感情中受了太多伤,碰过太多次壁了。

  他不想每一次奔向那个他爱的人,却被冷漠推开,满腔爱意换来一句让他心灰意冷的″金,你太幼稚了"

  那是一件很悲伤的事情,然而他就像飞蛾扑火一般,明知危险,却以身犯险。

  "好。″意料之中的平静回答。金放在行李箱上的手不禁握紧拉杆,回头深深望了眼这个他仗着秋离开,死缠烂打住进来的房子。房子很大,大到连他都感觉到了寂寞。

  "要我帮你打车吗?""不用了,我有车。"金扬起笑容,大着胆子看了眼格瑞面无表情的脸,掩去了心中的苦涩。

  雪白的车灯照亮了黑夜。"再见,路上小心。"果然只有你才能说的出这句再见,金最后还是死了心,打开了许久不曾打开的置物柜,掏出墨镜戴上,一如当年肆意又洒脱。

  "再见了,格瑞!"车子扬长而去,一个利索的甩尾,蓝色车尾灯划破黑夜。



  金来到了他高中时和狐朋狗友一起常来的酒吧。没想到老板还记得他。

  "金,还是七号位吗?"那位留着黑长直,头上别着幼稚的粉星星发卡的女孩,一如当年,准确的叫出了金的名字。金不禁鼻尖一酸,他究竟多久没回望自己这些尘封的岁月,再一次放纵、年轻过呢?

  ″当然,一杯雀巢。""小意思。"凯莉优雅的拿过了咖啡壶。来酒吧喝咖啡的奇葩还是有很多的。

  金坐在了那个熟悉的卡座上,心中百般交集。他陷入了沉思,却又被一道温柔又隐藏不住霸道的青涩男音拉回了思绪。

  金茫然的抬头,向舞台中间望去,那张扬又炽烈的眼神如同岩浆一般,将他早已冰封的内心都烫的化了外壳。金愣住了,那双紫色的眼睛太像格瑞了,外面是一条名为布列瑟侬的河,浪漫又温暖的气氛,吸引了很多人,吵闹而喧嚣。

  金颤抖着手,掏出了他姐姐留给他的卡。"我要点十首歌,让他唱给我听,价格随便订,这张卡让他刷爆了也没关系,我还有。″侍者恭敬地接过象征着尊贵的黑卡,很快就有人上台打断了演出,给正在表演的雷狮说明了情况。


  "哦,这么大方啊,我看看。"雷狮戏谑着,漫不经心的看了七号座一眼。那抹湛蓝就突兀的闯进了他的世界。

  金很久没做过这么疯狂的事情了,舞台上的少年仿佛人群中最耀眼的焦点,长腿支在高脚凳上,慵懒又散漫,舌尖伸出的舌钉在灯光反射下发出的金属光泽几乎让他哭出来。雷狮明明只是一件普通的黑色卫衣,拨了两下吉他,便轻易勾走了他的心魂,无法自拔。

  每次雷狮开唱,总是看着角落里不起眼的金,用虽然青涩但格外好听的声调说出"献给窗边七号座拥有一双最迷人的眼睛的小朋友,愿世界把你温柔以待。"雷狮的目光眷恋又温柔。

  十首歌,一个曲目,都是格瑞喜欢放的平凡之路。一首又颓又丧的歌,被雷狮磁性的声调唱出了希望。

  最后酒吧所有人竟都搂在一起,动情又忘意的一起大声合唱。"我曾经,跨过山与大海。"有的人唱着唱着,眼泪就流了下来,有些人唱着唱着,就勾起了相思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